所有的出站邮件都已被管理员全局禁用。任何类型的邮件通知都不会被发出。

结果此帖同样可以得出另一个结论 即楼主是一个小丑和脑残 集各种负面特征于一身的无能蠢货
第一点 用自己毫无水准的操作意识去揣测比自己厉害的牌手 并且得出贻笑大方的结论 是为不自量力和牌技低劣。
第二点 掩盖自己真是存在的目的- 嫉妒 而形容为学习和敬畏 是为虚伪 令人作呕。
第三点 掩饰自己真正的id 在网络上都要给自己加上一层层面纱 是为胆怯懦弱,令人恶心。
第四点 即使在亲友面前 也要装出一副是为了朋友的模样博取好感与同情 是为奸诈 结合上文所说 便是所谓的又蠢又坏。与之为伍者,必定近墨者黑。
第五点 把游戏中的一些小事当作生活乃至生命中举足轻重的大事 以小见大 是为无能。即这个人结合上述特点现实中必定是一生处于社会底层的垃圾。
大毛理性的推论令人信服 也让大家明白了事情的真相 我同样相信我对楼主的判断分毫不差。希望这位小丑可以揭开自己的神秘面纱 来到我面前 让我见识一下什么样的人可以拥有如此丑恶的特质。
羊哥NB!!
羊哥强
羊哥666
羊哥NB
乐
对的就是我干的 怎么样呢 做一条会咬人的狗也好歹露出真面目啊 本人出来对线好吗,拜托你 小角色。
优秀的,成功的,典型的 劳改犯!乖!表扬!
对你的评价已经结束了 切大号再来对线吧 没必要和你这样的垃圾继续浪费时间。
但凡你不是dinner,你就不会说出这种话
有的nao餐还不自知,你这种明显的自己为了举报而举报的言论就以为别人看不出是吧,自欺欺人还嘴硬,思想低能却没有任何觉悟。层次低下,思维不成熟,报复心强大,妥妥的人渣
不是,没有实时证据,为何敢举报,掉线操作也是日常了,排名靠前的和靠前的打,也是属于基本常识,我猜大概是这位楼主被这位一滴吃了分,应该是不爽,给予报复,这里举报又不是像举报骂人一样,举报就成功,也是需要实时证据,别搞的像楼主一样,惹人笑话,而且,为一滴报不平,请楼主单独发一个帖子给予道歉吧,不然这件事引起的风波太大,mc好久没有乐子了,实属是看乐了
陈年旧事还翻出来,你是想结多大的仇
反过来想是对面先跳出来的,这么想其他人都有资格骂楼主,就这个刷分被实锤羊哥的没有
这下这个帖子好玩了,呵呵
羊哥还有诸位高端局大佬赶快出来和那些嘴硬的对线
石砸狗叫罢了
小小年纪不学好,出来当走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