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的出站邮件都已被管理员全局禁用。任何类型的邮件通知都不会被发出。

结果此帖同样可以得出另一个结论 即楼主是一个小丑和脑残 集各种负面特征于一身的无能蠢货
第一点 用自己毫无水准的操作意识去揣测比自己厉害的牌手 并且得出贻笑大方的结论 是为不自量力和牌技低劣。
第二点 掩盖自己真是存在的目的- 嫉妒 而形容为学习和敬畏 是为虚伪 令人作呕。
第三点 掩饰自己真正的id 在网络上都要给自己加上一层层面纱 是为胆怯懦弱,令人恶心。
第四点 即使在亲友面前 也要装出一副是为了朋友的模样博取好感与同情 是为奸诈 结合上文所说 便是所谓的又蠢又坏。与之为伍者,必定近墨者黑。
第五点 把游戏中的一些小事当作生活乃至生命中举足轻重的大事 以小见大 是为无能。即这个人结合上述特点现实中必定是一生处于社会底层的垃圾。
大毛理性的推论令人信服 也让大家明白了事情的真相 我同样相信我对楼主的判断分毫不差。希望这位小丑可以揭开自己的神秘面纱 来到我面前 让我见识一下什么样的人可以拥有如此丑恶的特质。

对的就是我干的 怎么样呢 做一条会咬人的狗也好歹露出真面目啊 本人出来对线好吗,拜托你 小角色。

对你的评价已经结束了 切大号再来对线吧 没必要和你这样的垃圾继续浪费时间。

有的nao餐还不自知,你这种明显的自己为了举报而举报的言论就以为别人看不出是吧,自欺欺人还嘴硬,思想低能却没有任何觉悟。层次低下,思维不成熟,报复心强大,妥妥的人渣

不是,没有实时证据,为何敢举报,掉线操作也是日常了,排名靠前的和靠前的打,也是属于基本常识,我猜大概是这位楼主被这位一滴吃了分,应该是不爽,给予报复,这里举报又不是像举报骂人一样,举报就成功,也是需要实时证据,别搞的像楼主一样,惹人笑话,而且,为一滴报不平,请楼主单独发一个帖子给予道歉吧,不然这件事引起的风波太大,mc好久没有乐子了,实属是看乐了

反过来想是对面先跳出来的,这么想其他人都有资格骂楼主,就这个刷分被实锤羊哥的没有

羊哥还有诸位高端局大佬赶快出来和那些嘴硬的对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