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为什么皇帝斗技场防不了陨石这个bug仍然不修复

**请按以下格式提交反馈,以便清晰描述你的问题。无视此格式会导致你的问题也

使用的萌卡平台: ( 安卓版内置 )
使用的YGOPro: (YGOMobile /)
使用的服务器: (竞技匹配)*
进行的操作: *(皇帝斗技场已适用)
期望的结果: *(对手不可以发动陨石效果)
实际的结果: *(对手发动成功)
截图或录像: (我不会发)
使用的网络: (北京电信 / 上海联通 / 广州移动 / ……)(仅限无法连接服务器等情况需要提供)

想等裁定修复

呜呜呜呜,知道我吃了几个了么。。。(哭

所以闪刀是怎么凑出5次召唤的

陨石效果是先解放,解放完没下来的时候双方场上没怪,竞技场不生效。

1赞

看到魔皇后了吗?我出访问准备斩杀了

麻烦回复这类问题时先百度好吗?

没看见

自分がこのカード適用している状態で、お互いフィールドに1体ずつモンスターが存在しています。
相手自分フィールドモンスターリリースして《ヴォルカニック・クイーン》特殊召喚できますか?
A:できます。(09/08/16)

按照这一条裁定来看,其实尼比鲁和帝王斗技场未必会吃到不能发生的裁定。
这个和其他贴纸在K社看来是不一样的

  • 这个效果适用中,对方场上怪兽数量大于等于我方的状况,对方也不能把我方场上的怪兽和对方自身的怪兽解放或其他会从场上离开的处理来召唤·特殊召唤新的怪兽。

这个状况对方也不能发动在双方场上特殊召唤怪兽的效果。

此外,对方要发动「原始生命态 尼比鲁」①效果等的场合,只在我方场上没有怪兽,或者我方场上不会被这个效果解放的怪兽数量比对方多的场合才能发动。

例:

我方场上存在「皇帝斗技场」,我方场上表侧表示存在2只怪兽,对方场上存在1只表侧表示怪兽的场合,对方仍然不能发动「原始生命态 尼比鲁」的①效果。

我方场上只存在「皇帝斗技场」,对方场上存在1只表侧表示怪兽的场合,对方可以发动「原始生命态 尼比鲁」的①效果。

我方场上存在「皇帝斗技场」、表侧表示的2只「青眼白龙」以及1只「召唤僧」,对方场上存在1只表侧表示怪兽的场合,对方可以发动「原始生命态 尼比鲁」的①效果。

我方场上存在「皇帝斗技场」、表侧表示的2只「青眼白龙」以及2只「召唤僧」,对方场上存在1只「召唤僧」的场合,对方也可以发动「原始生命态 尼比鲁」的①效果。

对方场上只存在1只怪兽和「皇帝斗技场」,我方场上存在2只怪兽的状况,我方以对方那只怪兽为对象发动「灵魂交错」的场合,由于「皇帝斗技场」的①效果适用,也只能把我方场上的2只怪兽都解放来上级召唤等级7以上的怪兽。不能解放对方那只怪兽,也不能只解放我方场上1只怪兽来上级召唤等级5·6的怪兽。17/3/24

对方场上只存在1只怪兽和「皇帝斗技场」,我方场上存在2只怪兽的状况,只在我方可以用自己场上2只怪兽为素材融合召唤的场合,可以发动「融合」。不能用手卡和场上的怪兽为素材,只能用场上的2只怪兽为素材来融合召唤。12/6/13

对方场上存在「皇帝斗技场」,双方怪兽区域各存在1只怪兽的状况,我方不能发动「超融合」或「忍法 超变化之术」。我方也不能发动「屋尘妖」的①效果在双方场上特殊召唤怪兽。14/5/26

日文链接在?

而且当时场上情况是怎么样的?
是你场上2只怪兽,而对面0只吗?

所以这个情况下因为我方怪兽要全被解放掉,理论上不能发动

相手の場にカイザーコロシアムとモンスター1体。自分の場にモンスターなし、自分の手札にニビルがあるときに、ニビルの発動条件を満たしているのにニビルが打てないのはなぜでしょうか。

公式DBのQ&Aにおいてカイザーコロシアムの効果はこのような記述

■効果が適用されている場合、相手はこのカードのコントローラーのモンスターゾーンに存在するモンスターの数を超えるように、自身のモンスターゾーンに新たなモンスターを出すことはできません。
■効果が適用されている場合、相手はこのカードのコントローラーのモンスターゾーンに存在するモンスターの数を超えるように、新たなモンスターを召喚・特殊召喚する効果を発動することはできません。

後者は制限範囲を「自身のモンスターゾーン」に限定していない
故にお互いの場に特殊召喚するニビル、ついでに言えば
相手の場にのみ特殊召喚するおジャマトリオ等も
「併せて何体場に出すか」という判定だけで発動制限を喰らう

没任何问题,你看的那个wiki出处在哪?
只要将要结算的特招的怪兽数量不超过差值就可以。
不需要考虑操作过程。

你看的这个规则可能是国人自己的理解去写的,
目前官方的对于这个规则的解释就是铁板钉钉的没问题
【 * 这个效果适用中,对方场上怪兽数量大于等于我方的状况,对方也不能把我方场上的怪兽和对方自身的怪兽解放或其他会从场上离开的处理来召唤·特殊召唤新的怪兽。】
这条完全就是错误的
如果对方场上有1个怪兽,你有1个怪兽,那你完全可以使用火山吃货去吃对面
Q:自分がこのカード適用している状態で、お互いフィールドに1体ずつモンスターが存在しています。
相手自分フィールドモンスターリリースして《ヴォルカニック・クイーン》特殊召喚できますか?
A:できます。(09/08/16)

所以呢?结果呢?

image

当时反复问的确实是不能发,最近我也再次确认了一下,还是不行

1赞

这个完全不一样,火山是特召对方场上,想什么呢

对方场上存在「皇帝斗技场 」,双方怪兽区域各存在1只怪兽的状况,我方不能发动「超融合」或「忍法 超变化之术」。我方也不能发动「屋尘妖」的①效果在双方场上特殊召唤怪兽。14/5/26
只考虑结算是吧,解释一下这个?

这句话用的是“和”而不是“或”,你举的例子完全站不住脚

沪ICP备140344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