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侏罗纪巨神兽的效果问题


(变革刹那) #1

我和朋友在决斗的时候,我用了两个怪兽解放召唤了侏罗纪巨神兽(我没记错的话是四星的巨王棘还有球形时限炸弹),对方只盖了两张魔法陷阱,召唤成功后,我进入战斗阶段,因为侏罗纪巨神兽的效果(表侧表示不会成为陷阱卡以及怪兽效果的对象)而发动了攻击,但对方却发动了神圣防护罩。但按照侏罗纪巨神兽的效果,应该是触发不了甚至是发动了也对它无效的吧,但事实上是侏罗纪巨神兽被破坏送去墓地。所以我认为这里的判定存在问题。
PS:我记得我曾经试过在场上盖了双龙卷速攻魔法,在我效果发动的时候有问我是否连锁双龙卷,我选择不连锁,对方连锁陷阱卡后我双龙卷却不能继续连锁(手卡绝对有牌)??但在刚才那一局里发生的情况却是在我连锁了一张双龙卷后对方连锁了陷阱卡的时候我却可以继续连锁双龙卷?这。。。。。


(纸控) #2

首先我觉得你应该再去读一下规则。
其次:
1.圣防不取对象。
2.反击陷阱不能用速攻魔法连锁,而通常陷阱和永续陷阱可以用速攻魔法连锁。
另外,不要怀疑,也不要滑稽,要不然别人只会觉得你很滑稽罢了。


(Wind2009) #4

需要录像。
另外,发动后不留在场上的魔法·陷阱卡即使在效果处理前被破坏,也继续正常处理效果


(变革刹那) #5

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