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个问题,为什么椅子王生效的情况下能发动魔法卡

厄能发动,不知道为什么

所以发动了啥魔法卡,录像在哪里

1赞

没事了,只是经典描述相同,裁定不同

描述也是不同的。
「场上的卡的效果」和「在场上发动的效果」是不同的。
从手牌发动无限泡影是一个在场上发动的效果,但不是场上的卡发动的效果。因为在发动它之前,它还没有出现在场上。
因此,椅子王生效的回合,通常魔法可以从手卡发动(尽管效果是无效化的),但一旦把它盖放就不能发动了,因为盖放的卡就在场上存在了。

这个哪里的卡发动的效果是按发动之前算的吗,规则书哪里

裁定写了,只是不能把盖卡发动,但是可以从手牌发动魔法陷阱卡,但是效果无效。也就是说会出现从手牌发动文盲胜负然后被一滴送下去除外你全家的情况。。。

不懂别误导人家了没有一句是对的.一是可以发动盖卡,你要弄清楚不能发动卡片和不能发动卡片效果的区别,二这种是类似于敕命的无效不是被一滴送走了就生效了

厄不能在场上发动你从手卡是不是要拍到场上.椅子王是场上效果不能发动并无效,你自然可以发动盖卡也可以从手卡拍卡,但是表侧表示的卡片效果不能发动.很简单的问题没必要纠结

我估计是雷击这种盖上不能发动但是手发,永续魔陷阱盖上可以发动但是用不了效果

第一点,本评论无误导,第二点,文盲胜负可以在自己场上没有卡的时候战阶结束时,从手卡发动,第三点,一滴送墓是cost,第四点,末法神只能无效场上的一滴管不到墓地的文盲,第五点,裁定说了不能把背面的魔法陷阱转为正面发动。在ygo旁边有在线裁定可以查看,请不要自己以为,谢谢配合

1赞

第一点,本评论无误导,第二点,文盲胜负可以在自己场上没有卡的时候战阶结束时,从手卡发动,第三点,一滴送墓是cost,第四点,末法神只能无效场上的一滴管不到墓地的文盲,第五点,裁定说了不能把背面的魔法陷阱转为正面发动。在ygo旁边有在线裁定可以查看,请不要自己以为,谢谢配合。

椅子王的裁定是技抽型的还是敕命型的?

只管场上不管墓地

沪ICP备140344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