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的出站邮件都已被管理员全局禁用。任何类型的邮件通知都不会被发出。
路过的高中生罢了
大佬,外挂白银城组件和泛用红坑有什么说法吗,我平常实卡对相剑铁兽这种一卡展的只靠落穴泡影真的难顶
也不能说追求吧,玩了几年了个人感觉还是一万皇好用,虽说后手翻倍上手简直噩梦
额外有什么说法吗,本人md和实卡一直都用的一万皇斩杀,经常额外15张不够塞
学到了学到了
路过的高中生罢了
大佬,外挂白银城组件和泛用红坑有什么说法吗,我平常实卡对相剑铁兽这种一卡展的只靠落穴泡影真的难顶
也不能说追求吧,玩了几年了个人感觉还是一万皇好用,虽说后手翻倍上手简直噩梦
额外有什么说法吗,本人md和实卡一直都用的一万皇斩杀,经常额外15张不够塞
学到了学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