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见快输,他掐着墓地的怪兽效果时点拖,我就说了一句“快点”,然后就这样的,刷一几十行快点,然后下一局观战开骂。我只想说,胜负是常有的事情,玩不起不要玩。生活不顺麻烦你可以发泄,但请不要骂人,看着像个小丑
JGMVDHDRXCYX_Y0VCBZPGM|700x126
创建时间
22年6月最后回复
22年6月- 1
回复
- 434
浏览
- 2
用户
眼见快输,他掐着墓地的怪兽效果时点拖,我就说了一句“快点”,然后就这样的,刷一几十行快点,然后下一局观战开骂。我只想说,胜负是常有的事情,玩不起不要玩。生活不顺麻烦你可以发泄,但请不要骂人,看着像个小丑
JGMVDHDRXCYX_Y0VCBZPGM|700x126
禁言10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