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的出站邮件都已被管理员全局禁用。任何类型的邮件通知都不会被发出。

没有录像 只有口头描述!!!

比如我方发动礼物交换 送一张怪兽卡在对方手上

然后(条件许可)再发动"光之天穿 巴哈路蒂亚"的效果

将对方手牌反回卡组。

这个时候我送的那张怪兽卡为什么会回到我卡组而不是对方卡组

请问这是Bug吗?

  • 创建时间

    21年7月
  • 最后回复

    21年7月
  • 9

    回复

  • 2.1k

    浏览

  • 7

    用户

不是,是规则,你的卡回卡组就是回你的卡组,送墓,除外类似(虽然严格上没有除外区,只有除外的你的卡)。类似的对方场上你的怪兽回手也是回你的手。

…任何卡片回手回卡组去墓地当然是回到持有者本人的啦,羽蛾的寄生虫送墓地还不是回去持有者卡组…?

是吗 但我觉得 这个 效果处理有点 问题

就象一开始的 星尘龙 的问题一样 后来不是改过来了吗

死苏对方墓地的星尘龙 发效后 原本回对方场上的 后来 不是改了吗

送去墓地,从游戏中除外,回到手卡,回到卡组的时候,送到原持有者那

不知道你从哪听来这些的…至少10年前开始星尘龙型的裁定就已经规范化了,卡片回去一定是回到持有者的卡组,这是基本中的基本的游戏王规则。

那么我只是好奇 玩实卡的时候效果处理是怎样的 也是按这个mc游戏规则吗
还有 星尘龙 效果处理是这两年才修改过来的(指的是被牛头人之后发效, 回到谁的场上)

我记得星尘龙一直没有特殊裁定,苏生效果由持有者发动所以特召到持有者场上,根本没有一点值得裁定的地方啊

YGOPro的卡片处理与实卡一样,这本身是个模拟器。

从来没有这种修改裁定,星尘龙一直都是回到持有者场上。拿10年前的游戏王官方单机游戏(WCS或者TAG FORCE)试一试也就知道了。这东西我当初在新手时期玩单机时,也一直惊讶为啥是回到持有者场上来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