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风隼,2星,鸟兽族,协调。场上表侧表示的此卡以战斗以外的方式被送至墓地时,可从牌组以里侧守备表示特殊召唤1只冠有"薰风"之名的怪兽。
关于这个效果我有两个疑问,想问问大家。
第一,作为同调素材送墓会提示我错过时点,这是为什么?
第二,如果说通过发动魔法卡“融合”,把它当做融合素材送墓,会不会也出现错过时点的情况?
感谢大家的解答。
创建时间
5 天最后回复
3 天- 2
回复
- 91
浏览
- 3
用户
- 1
赞
薰风隼,2星,鸟兽族,协调。场上表侧表示的此卡以战斗以外的方式被送至墓地时,可从牌组以里侧守备表示特殊召唤1只冠有"薰风"之名的怪兽。
关于这个效果我有两个疑问,想问问大家。
第一,作为同调素材送墓会提示我错过时点,这是为什么?
第二,如果说通过发动魔法卡“融合”,把它当做融合素材送墓,会不会也出现错过时点的情况?
感谢大家的解答。
卡时点只会出现在文本描述为“时”的诱发即时效果中,最经典的是已经被禁止的红莲魔厄,一般同调并不会卡时点,本人猜测
第一,有其他的同样描述为“时”的效果被牌手优先发动
第二,在连锁中加速同调并且在C2及以后,因为处理C1效果所以被卡掉时点
至于融合也是同理,如果是C1融合送墓可以正常发动效果
https://ocg-rule.readthedocs.io/zh-cn/dev/c03/诱发类效果.html#id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