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看这个人,我之前已经说过了他还反复就那几个点
所有的出站邮件都已被管理员全局禁用。任何类型的邮件通知都不会被发出。
那不想跟他玩自己的房间还不能决定?
本来都开多房间了去别的房间不行吗
因为房主滥用权限霸凌别人啊
你可以决定,去开私密房间啊
别扯开话题
是你在扯开话题
我在问你为啥别人自己的房间不能决定不想跟谁玩
房间不是他自己的,只是他正好是房主而已
爱丽才是被霸凌的那个吧
对啊
连房主权限都不是他自己取得的
他连续踢人十几分钟成受害者了?
我当时还挺急着想打牌的呢,他没有考虑过我们的感受,一直加,浪费我们时间
狼人全体起立悍跳互相保了
问题你们也不开,你带着他打不就完事了,他还会一直加吗
问题为什么要加他啊
emm
你们吵多久了
他强退我带他干嘛他自己要一直进怪我踢他?他另开房间还一直进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