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服了,我发那么多次问号都没事,到你这就成挑衅了
所有的出站邮件都已被管理员全局禁用。任何类型的邮件通知都不会被发出。
这种事情能被你当个玩笑来看待,果然乐子人总能从各种怪事中找乐子呢
如果不是开玩笑,你觉得楼主发这个贴子的用意是什么
你这句话我换一个说法:“你犯罪那么多次都没被抓住,被抓一次就犯罪了”
我不讨论楼主的用意,我只讨论房主连续踢人五分钟是凭什么
小丑急了是不是?说话开始带m了
呵呵,你就是偷换概念,首先认定我就是犯罪,这只是表达疑问到你这就有了各种意思,不愧是贴吧来的,多高贵
我讨论的是楼主啊,假如你和我讨论的不一样当初为什么要回复我
“他这个即使那人没犯错被踢了一般也不会一直加进来被踢,重点不在强退吧”这是你说的?
事实就是,上来什么不说就发一个问号不就是挑衅吗?
我说的是被踢的人,有问题吗
我代表被踢的人的利益,有问题?
不是,你是不是日常生活里你嗯?一下就要被打啊,怎么会有这样的想法
事实上你代表不了他们,不是所有人都像你一样心思狭隘的
你说的这么具体,是不是因为发问号被打过啊
开始急了,不讲逻辑了,他顺着网线来打我是吧
啊对对对,连续被踢5分钟生气就是心胸狭隘
你以后遇到霸凌千万别反抗,否则就是心胸狭隘
别人欺负你的时候一定要跪在他们面前叫爸爸呢,否则就是心胸狭隘呢
又不是被脚踢了,霸凌啥啊,这个房间是你必须要进的地方吗,实在不行换个房间也没用任何不一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