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的出站邮件都已被管理员全局禁用。任何类型的邮件通知都不会被发出。

呵呵,你就是偷换概念,首先认定我就是犯罪,这只是表达疑问到你这就有了各种意思,不愧是贴吧来的,多高贵

我讨论的是楼主啊,假如你和我讨论的不一样当初为什么要回复我

“他这个即使那人没犯错被踢了一般也不会一直加进来被踢,重点不在强退吧”这是你说的?

不是,你是不是日常生活里你嗯?一下就要被打啊,怎么会有这样的想法

事实上你代表不了他们,不是所有人都像你一样心思狭隘的

又不是被脚踢了,霸凌啥啊,这个房间是你必须要进的地方吗,实在不行换个房间也没用任何不一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