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走人,待在房间里不能截图举报了?
所有的出站邮件都已被管理员全局禁用。任何类型的邮件通知都不会被发出。
你怎么不说全世界都是乐子人,就你懂呢
那你的老年机该换换了
待在房间里不停被骂吗,然后还要和骂你的人决斗?
我只是说你是乐子人+你的朋友乐子人含量高,和全世界有什么关系?
那这个被踢5分钟的人骂人了吗?
理一理就是房主不想跟某人玩,然后把人提了,某人死缠烂打反复进影响别人正常游戏,然后被挂了还有圣母婊在可怜。没啥问题吧
对啊
不要偷换概念好吗,我只是举个例子
只是你说的人太多了
死缠烂打和你之前说的被踢很快乐矛盾了
那我说的就是他们,人多未必就对
这两个情绪能同时存在的好吗
水军也不少,你觉得水军都是对的?
所以能不能给个回复我理的没问题吧
水军是多,但人少啊
他每次开两个房间水百被坑了强退不是一两次了我不踢他踢谁……他自己皮厚一直进我踢了十几分钟我还想开游戏
你只要不能排除他的愤怒情绪,我就认为是在霸凌
我能,具体怎么能我之前已经说了
踢了十几分钟很骄傲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