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这个是bug吗?


(照鸡) #1

dd那个特招成功,拉2个摇摆,自扣1000的,写了这个效果发动的回合,自己不能把dd以外的特殊召唤,他写的是发动的回合, 不是写的发动后啊!, 而我今天看到2个玩家,先出了水晶机巧,他们应该不能发那个拉2摇摆的效果了吧,我以前用qq壶的时候,先特招了,就不能发qq壶了,请问是怎么回事?


#2

麻烦发个录像情况,或者一个截图


(萌新零零号) #3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写的是这个效果发动过的回合。发动的回合跟发动过的回合毕竟不一样是吧。


(照鸡) #4

有可能


(照鸡) #5

下面一个玩家说,发动的回合,不等于,发动过的回合,真的是这样吗?在编辑器里面输入,发动的回合,会出现几十张卡,搜索发动过的回合,也有几十张卡。


(133223) #6

这个效果是发动过后不能特招dd外的怪兽,之前可以特招其他怪兽


(星纹战队招新群540160159) #7

不是bug

关于自肃

『发动的回合,~』
这种描述不是效果。整个回合内只能选择两者之中的1个进行。

1.『发动过的回合,~』
2.『发动后,直到回合结束时~』
3.『这个回合,~』
这三种描述,都是卡的效果。不论发动被无效,还是效果被无效,都不会适用。


(照鸡) #8

Thanks♪(・ω・)ノ


(照鸡) #9

Thanks♪(・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