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的出站邮件都已被管理员全局禁用。任何类型的邮件通知都不会被发出。
big sur适配还没好
什么时候可以弄好啊
现在还比较遥遥无期,拿虚拟机适配失败了。我们得想办法搞台有big sur的mac才能研究
1 个月后
o no 
低分辨率运行可以暂时解决这个问题
请问mac该如何低分辨率运行哦~~ 
谢谢了!刚才就是看这个网站搞定的,不会点英语还真不行hhh
big sur适配还没好
什么时候可以弄好啊
现在还比较遥遥无期,拿虚拟机适配失败了。我们得想办法搞台有big sur的mac才能研究
o no 
低分辨率运行可以暂时解决这个问题
请问mac该如何低分辨率运行哦~~ 
谢谢了!刚才就是看这个网站搞定的,不会点英语还真不行hh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