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的出站邮件都已被管理员全局禁用。任何类型的邮件通知都不会被发出。

为什么现在R8没见到带创世神的?:5_152:

因为不符合,该场决斗的用卡标准。。。。像是,有TCG的卡,动漫的卡,或者禁卡表不一样。。。

考虑过,但大天使封印特招不是么?

我在 2014-07-13 09:29 完成签到,获得随机奖励 哲学 10 我今天最想说:「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我在 2014-07-12 10:00 完成签到,获得随机奖励 哲学 6 我今天最想说:「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我在 2014-07-10 08:59 完成签到,获得随机奖励 哲学 6 我今天最想说:「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我在 2014-07-09 09:40 完成签到,获得随机奖励 哲学 8 我今天最想说:「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我在 2014-07-08 04:02 完成签到,是今天第9个签到的用户,获得随机奖励 哲学 10,另外我还额外获得了 哲学 2 我今天最想说:「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我在 2014-07-07 04:21 完成签到,是今天第7个签到的用户,获得随机奖励 哲学 10,另外我还额外获得了 哲学 4 我今天最想说:「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我在 2014-07-06 10:38 完成签到,获得随机奖励 哲学 9 我今天最想说:「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我在 2014-07-05 08:50 完成签到,获得随机奖励 哲学 10 我今天最想说:「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暗黑界大爱。。。。虽然我组的好像不大好。。。。

我在 2014-07-04 07:33 完成签到,是今天第7个签到的用户,获得随机奖励 哲学 6,另外我还额外获得了 哲学 4 我今天最想说:「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看喜好吧。。。。我一般喜欢自己脑洞大开组卡的。。。。 也有几个大方向啊,比如,黑羽,六武众,光道,永火,冰结界。。。。这些也要自己看着组才更有威力。。。。我只试过冰结界的卡组和E·Hero的。。。。

我在 2014-07-03 00:04 完成签到,是今天第2个签到的用户,获得随机奖励 哲学 8,另外我还额外获得了 哲学 9 我今天最想说:「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我在 2014-07-02 08:26 完成签到,是今天第10个签到的用户,获得随机奖励 哲学 6,另外我还额外获得了 哲学 1 我今天最想说:「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