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的出站邮件都已被管理员全局禁用。任何类型的邮件通知都不会被发出。
线上打闪刀姬我目前全败,卡组克制太严重没什么办法。打VS感觉还好,打资源交换,积极干扰虚像,芙莉西亚和场地增加对面解场难度,中盘可以尝试横个41用link怪赚卡解场
相比于展开虫感觉红坑虫后手赢面太小了,而且本家洞质量太低,面对vs,闪刀姬这些卡组有些无力。这些问题我自己玩红坑虫时候基本没办法解决。大佬依旧可以用红坑虫上分。看来理解差距还是有些大
线上打闪刀姬我目前全败,卡组克制太严重没什么办法。打VS感觉还好,打资源交换,积极干扰虚像,芙莉西亚和场地增加对面解场难度,中盘可以尝试横个41用link怪赚卡解场
相比于展开虫感觉红坑虫后手赢面太小了,而且本家洞质量太低,面对vs,闪刀姬这些卡组有些无力。这些问题我自己玩红坑虫时候基本没办法解决。大佬依旧可以用红坑虫上分。看来理解差距还是有些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