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语言那么复杂 偶尔有反直觉的部分搞不清楚很正常 大家讨论就好 但你上来就咄咄逼人 一副自己都懂 都是别人错的样子 换谁都不太想跟你好好讨论~
试了下 确实是的~感谢~~
[Screenshot 2025-01-16 124114_compressed] 应该不是 对面发消息我是看得见的~
我之前发的两个帖子里 版主有提到用/tip 查看服务器系统消息 我现在的情况:以前玩pro2的时候 会在不同的时候显示一些系统消息,比如XX玩家进入房间;对面掉线重连之后会显示XX玩家重新进入房间之类的消息提示~(反正就是这个意思~具体消息的内容可能不太准确 ) 但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这些消息都不显示了~/tip也无返回消息 我用手机抓录了个视频 能看到游戏正常对局 但是/tip没有返回任何消息
好像并没有~我的恐啡肽现在正在娱乐区打刻魔雷火~
使用的萌卡平台: windows版 **使用的YGOPro:YGOPro2 **使用的服务器:娱乐匹配 **进行的操作:在准备界面 选择卡组/更换卡组 **期望的结果:能够正常的选择卡组 **实际的结果:2个情况 第一次选卡组的时候必定会弹出窗口提示我卡组的卡片数量必须在40-60张,而实际我的卡组是符合要求的。点了确定之后再选一次同样的卡组就没问题了,不弹窗了。(问题不大但每次都弹窗体验不好) 在选好卡组A,点了准备之后,临时想换一副卡组B。点选卡组B,进入游戏,但是打开的仍是卡组A。第一局结束,在换副卡组的时候,卡组编辑界面里又变成了卡组B。且无论怎么更换都显示说卡…
我刚又试了一局,完全没掉线,完整地打完了;中间输入了几次/tip 我很确定没有返回任何消息,我用手机录了视频,但不知道怎么发在这里(20秒左右)~ 然后我的设置如图 [Screenshot 2024-08-09 005254_compressed]
/tip我以前也用过~我刚刚试了下~我没掉线的时候输入/tip也没有任何返回消息~ 我记得我以前玩pro2的时候 会在不同的时候显示一些系统消息,比如XX玩家进入房间;对面掉线重连之后会显示XX玩家重新进入房间之类的消息提示~(反正就是这个意思~具体消息的内容可能不太准确 ) 但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这些消息都不显示了~ 对面跟我对话的消息我能看到~
好的我再留意一下 谢谢~~~
mycard环境 上海
好像是最近几个月才出现的。 一开始我以为是对面在拖时间,实际是我自己掉了,退了重进就好了。但是过一会儿很可能又会出现这样的情况。 以至于现在只要对面超过10秒没有动作,我就会退了重进一次。而且大概率确实是我自己掉线了~ 想问下要怎么解决呀~ 台式机 win11系统 wifi 电信网络
9+1=10
RT 棕鸟2效果: ②:场上的这张卡为素材作超量召唤的风属性怪兽得到以下效果。 ●这张卡不会成为对方的效果的对象。 我场上的棕鸟被对面泡影无效了。但是这只棕鸟叠出来的本家超量依然显示“效果适用中”,还是不能被取对象。 求大佬解惑~谢谢~
效果类似于:盖在自己场上被破坏后 从墓地拉2张不同名的其他陷阱盖放 顺便问下大佬们,碰到这种知道大概效果,但是不知道卡名的情况,有什么有效的检索手段吗? 谢谢~
“而像[地中族导师]②效果、[星风狼 沃尔夫拉叶狼]③效果这样,记述『A和B』的效果处理时,A或B中任意1个不能正常适用的场合,这个处理完全不适用。” 复制自2021年12月29日裁定备注。
你啪唧一下把卡片拍在场上,“我发动坏兽安眠!”,这是“卡的发动”。 墓地除外是“卡的效果发动”。 卡片描述“这个卡名的卡在1回合只能发动1张。” 指的是“卡的发动”,就是说你一回合只能往场上拍一张。卡片描述没有限制到墓地效果,所以一回合可以发动复数次。
事务局FAQ(中文调整):(查看此卡WIKI信息与调整) 中文调整信息仅供参考,争议内容建议参阅WIKI中的原文。 若您发现中文FAQ中存在错误,可以在 这里 向我们反馈。 [异次元的精灵] <異次元の精霊> [2010/11/29] ●这张卡可以把自己场上表侧表示存在的1只怪兽从游戏中除外,从手卡特殊召唤。 ◇无种类效果(不进入连锁) ◇只能在自己的主要阶段中用这个效果把这张卡特殊召唤 ◇把自己场上表侧表示存在的1只怪兽从游戏中除外是特殊召唤的条件 ◇可以通常召唤 ◇有没有经过正规召唤的这张卡都能用其他卡的效果特殊召唤 ◇可以把自己场上表侧表示存在的衍生物或陷阱怪兽…
把询问是否发动效果那个对话框移到边上一点~然后鼠标左键点击对方墓地就能直接查看了~
进游戏 右下角 设置 勾选“忽略对方消息” 我就是这么干的 可清净了~
好奇抒情歌鸲的构筑
感谢大佬!!!
我曾经也因为这类“取对象/不取对象”效果困扰过。后来大佬给我说了个很简单的区别方法。 找到“发动”这个关键词。如果“选”这个动作在“发动”之前,那么就是取对象效果(也就是说在发动的时候 就必须先选好发动效果的对象); 如果“选”这个动作在“发动”之后,那么就是不取对象效果(也就是先发动,发动成功之后,在连锁结算的时候再选对象) D力量“自己场上的卡不会成为效果的对象”这个只能抗“取对象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