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的出站邮件都已被管理员全局禁用。任何类型的邮件通知都不会被发出。

游戏引擎是跨平台的,iOS 这里迁移是有哪些技术问题吗?有个安装包重签名下也挺好的,iOS 上打得没这么爽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