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选择 0 个帖子。
全选
取消选择
ygo打人机,铁兽纳贝尔2效果为啥发不了?
你这啥都没有咋让人回答啊
就先手12兽展开,徒花拉的纳贝尔,墓地怪兽数量是够的,但是纳贝尔效果发动不了。是不是bug了?还是别的设置问题
我猜一个你是不是卡了徒花的格子
对对对,我才发现,感谢感谢!!
+1,这种不大可能是bug,应该是格子问题
我今天刚干完这种蠢事,所以印象那叫一个深刻……
对,就是格子的问题,好几年没玩了,我还以为两个link区可以随便放怪。
啊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