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的出站邮件都已被管理员全局禁用。任何类型的邮件通知都不会被发出。

最初的游戏王貌似大卡除了神以外基本都是普通怪兽
很少有效果的啊
其实这样玩乐趣也很多现在的效果怪兽越来越变态了。。。

  • 创建时间

    13年4月
  • 最后回复

    13年7月
  • 9

    回复

  • 583

    浏览

  • 8

    用户

2 个月后

卡堆战好评~说真的,我当初是菜B的时候卡组几乎就是卡堆,但是我感觉那个时候最好玩。后来我加入战队然后从菜B变成非菜B,但是感觉越来越不好玩了。。。找不到以前那种感觉了,以前每次决斗都感到很激动的说呢。。。现在倒是感觉有些疲惫了。。。

一段时间不关注游戏王,什么超量同调,什么都不懂。看人家评价又不想去看动漫,于是愈来愈菜

11 天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