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的出站邮件都已被管理员全局禁用。任何类型的邮件通知都不会被发出。
表示GW现在流行卡堆战。。
2 个月后
现在的对战节奏很快,刷刷刷我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一开始不到3回合一场子都是八星以上的怪兽,叠个时空龙法效果啪啪啪对面就没了
卡堆战好评~说真的,我当初是菜B的时候卡组几乎就是卡堆,但是我感觉那个时候最好玩。后来我加入战队然后从菜B变成非菜B,但是感觉越来越不好玩了。。。找不到以前那种感觉了,以前每次决斗都感到很激动的说呢。。。现在倒是感觉有些疲惫了。。。
一段时间不关注游戏王,什么超量同调,什么都不懂。看人家评价又不想去看动漫,于是愈来愈菜
最近HX都在玩2WLP的FUN双打。。。
各种被秒.各种反打.现在节奏太快,以前节奏好慢的.
记得最初玩的时候不知道规则,不管等级就往桌上一扔,现在想来以前真的好单纯…
11 天后
K社 为了赚钱 不要良心之后 就变成现环境了
